Over The I , Under The [SI:]

性質:J禁 BL 全J家本
演出名單:(按出場順序 與所佔的篇幅無關)
瀧澤秀明 錦戶亮 渋谷すばる 橫山裕 相葉雅紀
櫻井翔 今井翼 堂本剛 堂本光一 生田斗真 山下智久
赤西仁 龜梨和也
Guest:
二宮和也 松本潤 大野智 小原裕貴
中居正廣 木村拓哉
頁數:150頁超過有
價格:200元 含郵230元
封面、插圖設計:泠
網頁設計﹔戀茵
作者:雨點 泠 戀茵 Las
收錄內容:前言 本篇13篇
收錄番外 如果我死了的話……
命運之人
當事者、哀悼者、旁觀者、復仇者、背叛者
(追加有)




喜歡跟愛,本來就是極盡自私
躺在誰的懷中
說著給誰的甜言蜜語
說是要給誰幸福 但想要幸福的明明就是自己
在愛之上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誰
在海平面之下
我殺了你 你殺了他 他殺了誰



有沒有個結論?
當然有
結論很簡單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o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